林德金
  • 坐诊医院贵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
  • 职  称主治医师
  • 科  室整形美容科
  • 擅长项目全面部[下垂脂修复]塑形,紧肤提拉治疗
  林德金简介:林德金博士从业10余年,擅长将透明质酸、除皱瘦型素、台湾美人线等微整形产品联合运用,并获得全球多家知名透明质酸品牌和除皱瘦型素原厂认证资格,此外,林德金博士对于全球很高等的激光、射频仪器同样有深刻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。
  林德金是台湾明星御用微整医师
  >>>华美国际部微整形培训导师
  >>>拥有医学、理学双博士学位的微整形专家
  >>>多位台湾名人明星指定微整形医师
  >>>多家世界知名微整形产品原厂认证医师
  【特色项目】
  全面部[下垂脂修复]塑形,紧肤提拉治疗
  【林德金技术特点】
  能型的微整形专家,林德金博士擅长根据顾客的衰老症状,年龄,皮肤特点及顾客需求,综合运用透明质酸、除皱瘦型素、埋线及激光射频仪器,打造多方位的除皱、紧肤、塑形整体年轻态方案,而且对于每一种微整方式和紧肤提拉仪器的操作和掌握,都已经达到专家级别的境界。
  了解林德金
  林德金博士是华美国际部台湾微整形全能型的专家,他本身是台湾较知名的医院——台大医院整形科的主治医师,是台湾政界名人、明星贵族指定率和满意度很高的微整形专家。
  林德金博士从业10余年,擅长将透明质酸、除皱瘦型素、台湾美人线等微整形产品联合运用,并获得全球多家知名透明质酸品牌和除皱瘦型素原厂认证资格,此外,林德金博士对于全球很高等的激光、射频仪器同样有深刻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。
  多种微整形方式和仪器的搭配使用,能让顾客在旁人不知不觉中变得年轻漂亮,从到贵阳华美坐诊以来,受到广大贵阳爱美女士的喜爱。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富水北路66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,胸部整形,鼻部整形,皮肤护理,眉部整形,口腔整形,面部整形,耳部整形,毛发种植,减肥瘦身,唇部整形,激光脱毛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崔海燕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玻尿酸、肉毒素除皱塑形,金致线雕、爱贝芙注射、无创注射、面部精雕、整体年轻态设计
  • 吕睿紘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面部除皱塑形、五官轮廓精雕、紧肤提拉治疗,
  • 叶青丽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七彩纹身、立体植眉、艺术纹眼线、漂唇、漂乳晕、漂阴唇、疤痕遮盖
  • 吴豫芳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发箍线注射提升术、侧颜魔力线、Y3隆鼻术、梦幻魔力唇,开运五官面部设计打造
  • 林德金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全面部精雕塑形,紧肤提拉治疗